Monday, June 12, 2017

你,在哪里?

每一次一个人游走,

其实都会想,此刻身边有个伴,多好。

迷路时,有人陪;

天气冷时,拥抱就能暖一些。


然后走着走着发现我其实是一个人的。


很多人说,为什么一个人游走?

为什么不找个伴才游走?

嗯,我也想有个伴,陪我游走。

可是我还未找到他,我又想出去走走,那该如何是好?

所以我选择了学习一个人出走,

然后去了很多地方后,

结果朋友们都说,你连这些地方都能带自己去了,哪有人敢追你啊?


嗯,那我该如何是好?


通常这中场面,让我无语。

前者不是,后者又不是。


说穿了,是我无能为力找个伴。

可以了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