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5, 2017

投诉信

我的老天爷。

我最亲爱的老天爷。

我的老天爷。


你到底想要我变成一个怎样的人啊?

你到底在写些什么剧本啊?

可以给一些提示吗?

难道你看不出我很认真很认真的生活吗?

难道这是给我的测验吗?

就不能对我好一些,让我及格吗?

我到底要跨过多少次才能幸福快乐永远呢?


在我以为我们永远不会见了,他幸福快乐就好了。

为什么把它推到我面前呢?

一个不能不认出对方的场面,你说我该如何面对呢?


微笑说了很久,聊了很久很久。


可是我现在的崩溃,谁来负责啊?

我可以不要变成那个更好的人吗?

我可以不要坚强吗?

我可以有个肩膀吗?


为什么每次在我欣然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,不一样了,你却又把一些尘埃落定的事情搬出来重提。


如果这是我的考验,是要让我变成更好的人的考验。

那至少,给我看一些前方美丽风景好不好?


现在被撒满地的回忆、眼泪,谁来收拾啊?


我的老天爷。。。😑


No comments: